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[车友交流] 本姑凉终于买车了,开心~给大家提提神

发表于 2018-5-19 09:36:24 | [复制链接] | 打印 |上一主题| 下一主题

[车友交流] 本姑凉终于买车了,开心~给大家提提神


2 }) N. {% _1 o& y2 M+ m' N' I本人参加工作3年了,工作倒是悠闲,今年和老公商量着买车,自己去年也拿了驾驶证,当然是出去跑长途玩的,自己也要开车,也要挑一个3 z: ]( A6 Q- a1 Y% A

" h2 c# N$ t- I' K" I4 E自己喜欢的车,说到买车老公还故意装穷,他开始翻开裤兜,数数口袋里的票子,又翻翻床底下早已取空多年不用的存折,再摇了摇我储蓄罐
% F. ^. f3 z9 D& A& l& ~: e& ~1 P3 F: L
里的零花钱,“要不,咱们买辆电瓶车?”被我一顿暴栗。
" K! |. k2 y2 o6 X在汽车论坛上选来选去,挑来挑去,最后选定了陆风X7劲越,没办法,自己是颜值控,必须得车子颜值高,感觉劲越就像一个大帅哥一样,阳
+ X& C" y' [. R; g1 V
6 A- A& c3 V- L5 p3 m' J光帅气,外形犀利,车身侧面的线条很流畅,我觉得,女人选车,跟选男朋友一样,不能太丑,不然亏待了自己,自己喜欢才行。劲越的360  i- x4 @# f  H1 q7 y

7 p- c# w% B  |, Z全景摄像头,也让我倒车比较放心,不会怕倒车会挂到车了。
& F1 Z& R# s5 ?/ @4 v中国第一个拥有汽车的人还是女性呢,你肯定会大吃一惊,你猜猜是谁,哈哈,是慈禧太后老佛爷。从此车就与我们女人结缘了。女性的柔媚
; {2 `$ n* C8 H4 [$ D
! D- t5 \- R% J/ _! N) J4 b% s漂亮和钢铁的机器完美地结合在一起。他们说这叫“美女香车”。女人有了爱车,就想把车里的空间打扮得漂亮一些,美丽一些,这应该是爱
; x' D- }; _" l( F5 S2 |8 X9 v' u/ D& X! {% N4 P
美女人的天性吧,我也不例外,已经在某宝买了很多车内饰品了,我这无法自控的千手观音呀,劲越以后就是我的第二个化妆间了,哈哈。
- Z, N: b8 w% B+ x* r/ v有了车就是方便,周末想去哪里,说走就走,以前没去过的地方,现在都要去看看,以前远在天边,现在近在眼前。劲越的空间我也挺满意的
. Y( V% R: V' R9 y5 t" A9 j3 s) P, ~6 A: ~% `, }7 \+ \, m
,后排可以放倒,拉个冰箱电视啥的没问题,平时周末可以周边自驾游,后备箱就可以放个自行车,可以去锻炼身体。
8 V& B/ I: Q+ `& k" P7 e" v; R; m. s: a4 e0 o
- d4 T8 {" k+ R; C, x
我的劲越帅哥很帅是吧,咱从小就是好孩子,从来不撒谎滴。
! J/ g3 Y* I8 M3 J9 {  j  U
1 z( W, A( m- q* m) Q2 o4 Y
7 p9 k# H4 V4 ?7 I' \7 C
& m5 x& H" s1 {% E- @/ X3 ?& s浓眉大眼国字脸,阳刚健硕美翘臀。
: U) N; N4 b5 E, a
! Q3 ^+ m- I4 o/ ], C( d. X# s# O# r6 `* \! r+ U1 A
- i1 R  S+ X1 `8 E" k, e0 w
6 l: `+ j1 i2 [# E
3 P" X7 l+ X; ], [. s2 l
1 {3 b1 ^2 d1 N0 D
座椅是电加热的,真的好舒服,冬天也不怕凉屁股了!对于特殊时期的女孩子也是棒棒的!方向盘已经迫不及待的装饰好了。( r/ h6 f* h+ \5 ?1 a* ]
# W0 R+ U4 a' Z+ P3 N! D

& g- I4 ^4 `9 ?- z& p8 z" I! n+ c
9 ?$ m! @0 e6 Q9 S% X% J& Z& ^8 ?# j0 o" X  F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显示全部楼层
360全景影像,还是3D效果的。车技不行高科技来补,其它的车道偏离预警、倒车雷达、定速巡航、上坡辅助等等都是帮人省心省力的,这样
  {) I3 E; q- Y9 T$ ^: R0 q- X# y' u$ {4 ^
的车车谁不爱?
" T4 W8 C6 d) b: R, h5 }+ E# c" E* U) Z2 M$ K( `6 W
面板和档把好有档次。一排控制按钮,有的还不大会操作。
2 Q* a& B/ z0 b% ?. Y( |9 N4 y4 @
2 P( v" D- L  [  Z1 `$ b. K8 S全景天窗还是很有用的,内饰颜色深,通过天窗有阳光照进车里,感觉还是很好的。观赏价值也高呀,看云看雨看星星看城市霓虹闪烁。0 w) F& k1 q+ U
" e* B) W0 C  N7 E2 W0 |
后排空间不错,周末三五好友约起说走就走。 还有PM2.5空气净化,对晕车的人有好处哟。
- @. s( v$ l4 l0 q% ^! l/ h7 J" U( n% a1 @+ t/ |
后排空间不小了,平时也没啥可拉的东西。3 i1 B# L% `' ?& T8 s) b3 ]

, l0 _* H! J) v& r) T细节之处见品质。很开森,从此以后,新一代的马路女杀手诞生啦,新人上路求照顾,见到本菇凉,记得避让,万一见此车停在路中央,那不3 y. b7 n; f" M3 S

0 S3 C* u" |; {8 E7 J  ?是车子坏了,是熄火了,请不要一直按喇叭啊,会吓到本宝宝的~$ f2 k7 {4 [4 Z% q7 S$ z% L" j7 b
. o7 i/ p& t* u! h6 ^6 v( z3 Y
5 r" A  d/ c; e. N) s* p

8 ]( u! u& F9 q  }* f% S, t( M! m1 {  N
, L  K- U4 {: {) t
6 G  ?6 u# G) ^$ [. M

' `6 o6 S8 R( c) T- q, a* q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显示全部楼层
女汉子开这么霸气的车,会给你的气质加分的。& {9 L2 H4 Q7 D. A/ S% j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显示全部楼层
. 1 (1261).jpg
- O: d9 E7 Z3 x1 q3 l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显示全部楼层
看资料换1.5T缸内直喷发动机了,油耗比老款省。- T# t( l, _+ `  G, t, W6 h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显示全部楼层
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关于我们|网站地图|联系我们|版主守则|隐私条款|免责声明|举报中心|吉安家园网 ( 赣ICP备17003470号-1

GMT+8, 2018-10-17 15:09 , Processed in 0.119484 second(s), 5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