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注册忘记密码

吉安家园网

热搜: 活动 交友
    查看: 316|回复: 10

    冬天当然要泡温泉 下周拼车去

    [复制链接]

    21

    主题

    21

    帖子

    141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41
    发表于 2017-12-9 10:5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人长大了,朋友总是慢慢疏离,各人开始谈各自的恋爱,忙各自的事情,所幸的是,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没有忘了对方,一直想着一起出游好好玩玩!
      这不,我们共同策划了一个“伙伴日”,约定下周各自与另一半商量好,来一个伙伴们共度的周末!对于女孩子来说,多少有些不情愿,但男孩子们有种解放了的新鲜感,要约一发出,居然得到四个伙伴的响应,由此凑起一个“五人帮”!
      女孩子追求只要跟喜欢的人在一起,怎么样都可以,男孩子的出发点则是要玩就玩痛快,不然不如不玩!所以,什么公共交通、报团出游从一开始就不在考虑范围之内,自驾游是不二考虑。
      至于到哪玩,肯定不是人人趋之若骛的景点啦!我们的西安,那可是杨贵妃泡温泉的地方,在这初冬到来的季节,到郊外走走,看看传说中的骊山,再洗一个温泉,想起来都美!
      伙伴们大多刚从校园里走出来,习惯清贫了,还真没有这样享受过生活。此意见一出,相互调侃“腐败”了!但谁也没有提出异议!
      于是,打开一嗨租车APP,预订好我们熟悉的车型。万事俱备,只欠东风!期待下个周末,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尽情放松的日子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1

    帖子

    122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22
    发表于 2017-12-9 19:2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日子过的真开心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0

    帖子

    118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18
    发表于 2017-12-9 20:4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羡慕、羡慕~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2

    帖子

    122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22
    发表于 2017-12-10 14:4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支持,青春就该过的潇洒点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1

    帖子

    120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20
    发表于 2017-12-10 15:3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点赞!点赞!点赞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1

    帖子

    116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16
    发表于 2017-12-10 16:5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租车出发。。。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1

    帖子

    118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18
    发表于 2017-12-10 18:5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自驾游,走起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1

    帖子

    116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16
    发表于 2017-12-10 19:3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嘿嘿..舒服啊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2

    帖子

    122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22
    发表于 2017-12-10 21:0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也想泡汤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0

    帖子

    120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20
    发表于 2017-12-10 21:5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挺好的,很不错啊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回复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